[精灵宝钻]Into the fire(Fingolfin/Feanor)完结

Warning:肉渣有,OOC有。似乎进展太快了orz不过本来想写BE来着,但出于私心还是写了HE。这俩货的性格好难把握_(:3




02

受了诅咒的费诺只能不停行走。他衣衫褴褛,食不果腹。最初身着的绣有烈焰纹章的深红短衫早已被荆棘划开了狰狞的裂口。他吃野生的浆果,喝冷冽的泉水,或者干脆不进饮食。

只有当汶基洛特最后的光芒从天幕消失,星辰接替了耀眼的航海者的航船,他才能稍作停顿。

仁慈的瓦尔妲用星光引他至可安歇的水边。

诺多最伟大的工匠被迫接受了这一切。但他仍拒绝神的旨意。

他穿行于狉獉丛林,甚至走过了佩罗瑞山脉东侧的山脚,乌苟立安特曾隐居的阿瓦沙。他已绕行了大半个阿门洲。



一个晴朗的夜晚,费诺疲惫不堪地在一条小溪边停下步伐。他靠着一棵树坐下。

许多个日夜不停困扰他的那个幻影又出现了。

微弱的马蹄声自远方响起。伴随着真切又飘渺的呼唤:“……Curu…finwe…”

费诺摇摇头,直觉告诉他这只是幻象。他累极了,躺倒在草草铺设的铺盖上,几乎在下一秒就能睡着。

但这次他却不经意瞥见了远处的一个光点,慢慢变大。

费诺警觉地一跃而起,却在下一秒懊丧地发现自己什么也没有。那些可恶的维拉们还会给他带来什么呢?


那闪烁的光点……似乎有些熟悉。

费诺疲惫地靠着树,等待着未知的降临。


一个黑影。提着灯盏的黑影,步履稳健,逐渐靠近。

“Curufinwe。”


他一时从惊愕中回不过神来,张开嘴却只能说出:“你——”

芬国昐的面孔在月光下朦胧而遥远。费诺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能隐约辨认出那一抹蓝色。

“我终于找到您了。”来者云淡风轻地说道,一如他几千年来的平静疏离。

芬国昐忽而将手中的灯盏提近,清冷的蓝色光线映照在费诺瘦削的脸上。这盏灯,是久远之前在提里安的日子里费诺并不完美的一个试验品。他随手送给了他的半种弟弟。

可是,几千年来,他一直带在身边吗?

恍惚间,费诺感到一只手带着暖意贴上了他的脸颊。却只停留了一刻。

“您怎么瘦成了这样。”芬国昐自顾自在他身边坐下,将灯盏置于大腿上。

“Nolofinwe,你是如何找到我的?”

你为什么要来找我?

“兄长,这是我的选择。”芬国昐却回答了他并未说出口的话语,“阿门洲如此广阔,您让我如何寻找呢。”

费诺皱起眉。

“正因无处可寻,才耗费了我那么久才勉强将你寻得。真是抱歉。”芬国昐低低地笑了一声,“不过,一切都很值得。”他像是说给自己听。

这样的话语从芬国昐口中吐出,费诺的脸上竟没来由地一热。

“…你为什么要来找我?”费诺又问了一遍。

芬国昐转过头,在黑暗中借着幽光凝视着他的眼睛。“跟我回去。”


一瞬间,一股强烈的被背叛的彻痛之感袭击了费诺。

他猛然跳起身,声音愤怒而微微颤抖:“你终于也成了那些神祇们的帮凶?!”

“Feanaro,你仍不明白我是为何而来吗? ”芬国昐的声音亦染上了一丝愤怒,低沉道。

芬国昐站起来,成年后他的身高便超过了兄长。此刻他直直向前将兄长笼罩于自己的阴影之下。


芬国昐俯身咬住兄长的嘴唇。这令他思慕的唇如他想象的一般柔软。

他轻易地扯下了兄长单薄的衣物,将手插入那光滑浓密的黑发中扣住后脑加深亲吻。伴随着他另一只手上的动作,费诺发出破碎的喘息。

“你……”

费诺惊愕地睁大了眼睛。前一瞬的愤怒化作了无所适从。而芬国昐却始终以缓慢温和掌握着主动。


“Curufinwe,你爱我吗。”

芬国昐的瞳色因欲望而显得更加深邃。而费诺只是像一条脱水的鱼那般徒劳地张了张嘴。

在完全进入兄长的那一刻,巨大的刺激袭来。他仿佛进入了火中。

费诺过高的体温,与他的火魄一同烧灼着他。炽热的烈焰包裹着他。而他亦拥抱着这火焰。于是他明白了兄长的回答。



*

简单地穿回了尚能利用的衣物,芬国昐轻笑着将虚脱的兄长打横抱起,不顾他能杀人的目光,将他抱到了马背上。

芬国昐跨上马,将兄长牢牢箍在怀里。

“半种…!你休想强迫我和你回去…”剩下的话被堵在了芬国昐递上来的一个吻里。待他认为他的兄长再没什么力气反抗之后才放开他。

“很久没有听到您如此称呼我了。现在听来倒也很有情趣呢。”芬国昐轻轻吻过怀中人的发丝。

“Curu,你现在应该睡一觉,而不是和我争论这些毫无意义的问题。从我见到曼威的那一刻起,我便下定决心要带你回家了。”

费诺只能用力地翻一个白眼。




几天后。

芬国昐看着那黑发精灵,在白色床上如蛹般安睡。

他的爱人。



Behind the smile,there's danger and a promise to be hold.

Then chase the fire,and it tears away and it breaks you as you run.

但他从未后悔。



Fin.



最后几句英文改自Black Sabbath《Die Young》(●°u°●)​ 」最近一直在循环的歌

人生中第二篇FF终于编完了()欢喜跳跃~

没想到这个短篇竟然骗了这么多热度…(。

太感谢了!!


评论(6)
热度(36)
© 冬季轨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